Silence-blog

Silence(2008-2012)

人生:极端偏执顽固派

热爱:制图写文魔兽美食

状态:努力好好活

愿望:定居荷兰

©Silence-blog
Powered by LOFTER

在小红书被群殴后

在小红书发表了一句关于老公结扎问题的评论,半天时间被骂了400多条,实在没心思一条条的看下去了,可心里又愤愤不平,所以过来写点闹心的话,当做自言自语吧,反正也没人看到,多久不写博客了,竟然为了这种事写了这么一大段,罪过!果然越发的成怨妇了么
—————
看到好多去羡慕别人老公结扎的谈论,阿门,一开始看不太懂,说我什么酸什么的,推送太乱了就把自己连同评论都删了告罪,因为不太明白现在年轻人的想法,后来总算明白了点,汗颜,事实上对我而言,网络另一头任何陌生人过得怎样真和我没有半点关系,可能我从来没有在这种生理问题上困扰过,所以也许挺无知,因为二次剖宫产,身体虚弱,老公从来没有在生理问题上有过很强烈的要求,有也都是物理避孕,毕竟这已经不再是两个人交流的重心了,二胎后我们的重心更多的是事业和家庭,没有说是到了需要对性生活去考虑太多上,所以我一直会觉得国外的人生活压力小,对性生活还是挺有新鲜度的,这不是贬低或者羡慕,因为这本身是挺好的一件事,看到很多回复,之所以对去羡慕这种想法的人挺不理解的,因为毕竟在中国家庭并不是两个人的,也许是六个人是八个人的事,就像作者自己说的,她的老公结扎不是为了任何人,她写这文章应该也不是想让别人去羡慕吧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,如果我的老公提出要去结扎,我只会问他真的想好了吗父母都同意吗会不会在同事面前尴尬,好多好多不现实的问题都会蜂拥而至,毕竟只有中国文化里才有太监这个名词,所以作为一个普通的中国家庭的一员真的有必要羡慕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困境和幸福,拿自己的困境去羡慕别人的幸福才是最无知的行为,别人的未必就是最好的,用如何避孕上去考验男人的责任心,只能说公主病真的蛮重的,老公是自己选的,他也只是你的老公不是别人的老公,我说国外生活很open,也不是贬义,文明程度高,并不是坏事,国外离婚率摆在那,而离婚率高也不是坏事,狭隘是用国内的现状去思考国外的生活模式,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文化和文明,当然这也只是我个人想法而已 ,只是看到某些观点就忍不住想说两句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