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ce-blog

Silence(2008-2012)

人生:极端偏执顽固派

热爱:制图写文魔兽美食

状态:努力好好活

愿望:定居荷兰

©Silence-blog
Powered by LOFTER

魔兽怀旧服三天的删档测试很感动,原本以为只是上线看看,也并不看好,因为现在的魔兽已经没有值得让我怀念和值得缅怀的,魔兽早已经不是那个魔兽了,怀旧服以为也不过如此,但是真正上线体验了一把,恍如隔世。果断冲了季卡。

人最容易怀念青春缅怀青春,但没有人能真正回到那个年级,但有这么一个东西,竟然真的把我们带回去了,那个原汁原味青葱岁月。

找了个不用排队的服务器,拉着一群朋友进去玩,有人开始担心会不会鬼服了,因为比起那些排队2W+的这个服不用抢怪也不用,NGA有人发帖称为老年服,哈哈,确实如此啊,毕竟是真的老了,想想刚进入这个世界的时候,会想到10几年后的自己依然在还在上线去缅怀,有人担心往后越来越组不到队友了,会不会变得跟现在一样无聊,但是真如此所言,其实也没有值得再去追求的了,我说这个游戏会让你不断认识新朋友的 哈哈 所以不用担心 上线几分钟你好友里就多了很多人 因为他们也需要你!这才是这个世界的意义所在。

另外最近看了长安十二时辰 很精彩

天 看来我是真的不会写东西了 脑子跟浆糊一样了。

评论